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主贷人要满足什么条件?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主贷人要满足什么条件?

      

  夫妻结婚后选择共同贷款买房,主贷人和次贷人有什么不同?主贷人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


  一、夫妻贷款买房主贷和次贷的区别

  就房产证写名来讲,这个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房子还是属于夫妻双方共用,当然了,还款的义务也是双方承担,另外在征信报告上面,负债是归在主贷人名下的,有消息称,新版征信出台后,为了防止假离婚买房,次贷人征信报告上面也会显示这笔房贷负债。


  二、主贷人需要具备哪些要求?

  1、征信良好:虽然房贷会看夫妻双方的征信,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以主贷人的征信情况为主要评估标准,如果知道自己征信不好,还是不要尝试了,让配偶做主贷吧。

  2、收入高:银行在审核贷款申请的时候,肯定会考虑客户的还款能力,如果收入高,自然批下来的额度会相应高一点。

  3、看户籍:由于各地政策不同,本地人的优惠政策更加明显,因此在买房的时候,要考虑这一点。


  大家办理了共同贷款买房后即使离婚了也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银行联系工作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