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金融申请不通过?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马上金融申请不通过?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马上金融是相当有人气的贷款机构,旗下的马上贷、马上分期、来钱花、安逸花等深受借款人的欢迎。不过申请马上金融很容易被秒拒,那么有哪些失败的原因呢?


  对于马上金融这样的贷款平台,都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判断是否放款的。因此,申请马上金融没有通过审核一般就是综合信用不足造成的。目前,造成综合信用不好的原因有:


  1、征信不好

  马上金融是正规的消费金融公司,有正规的牌照,是个对借款人征信要求很高的平台。因此,如果借款人征信不好,有逾期记录、征信花等都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2、还款能力不足

  马上金融会通过多种渠道来了解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的收入并不是很稳定,且当前已经有了比较多的负债,那么再申请马上金融就会很难通过审核。


  3、申请资料有误

  有的人在申请马上金融时,提供的资料信息不一致,或者有误、失效,也会导致审核不通过。在马上金融,借款人的资料一定要真实、有效、完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