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看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看征信吗

      

  公积金惠民新政出台,许多职工纷纷咨询房贷问题。在用公积金贷款的同时,我们首先要了解我们在其他申请的贷款中有没有超时还贷或者违约还贷的情况出现,因为办理公积金贷款一定要确保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同时公积金贷款保证金是由开发商缴纳的。

  公积金贷款看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需要严格审查《个人信用报告》,只要报告内容显示申请人银行卡近24个月内有连续逾期3期(含)或累计逾期6期(含)以上记录,贷款近24个月内有连续逾期3期(含)或累计逾期6期(含)以上记录的,均不予贷款。有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看近5年的个人信用报告情况。各地规定时间有差异,具体以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