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贷款要切记这些事情!

房屋抵押贷款要切记这些事情!

      

  房屋抵押贷款相对于其他贷款来说,既比较容易通过银行审批,又能够获得较大的贷款额度,贷款期也较长,所以不少人都愿意选择这种贷款方式。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如下问题,以免简单的房屋抵押贷款反而更难获得,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要切记的事情。


  1、选择贷款机构需“货比三家”

  眼下几乎所有的贷款机构都能受理房产抵押贷款,但是不同机构的贷款要求有一定的差异,所以大家选择贷款机构时最好“货比三家”。


  2、抵押房产符合贷款要求

  虽然有了房产作抵押,贷款申请变得要容易一些,但是作为抵押的房产必须符合规定,即:房龄不超过二十年;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证;无产权纠纷;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能正常上市交易。


  3、他人房产需取得对方同意

  按照相关规定,若借款人本人名下无房也可以用他人名下房产作抵押申请贷款。但是,用他人名下房产作抵押办理贷款时,必须取得房屋所有人的同意,且需对方出具同意抵押承诺书,否则抵押无效。


  4、贷款困难勿忘找担保公司

  在有抵押物的情况下,若你仍然遭银行拒贷,不要忘了找当地正规担保公司帮忙,一般有了担保公司的介入,贷款申请都很轻松,但是借款人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担保费。


  5、还清贷款记得办理撤销抵押手续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借款人,结清贷款后不要忘了办理撤销抵押手续,否则你的房子一直处于抵押状态。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申请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