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

深圳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

      

  我们在生活中也许会遇到急需资金的情况,所需金额较小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向自己的盆友挪借,但是进入一旦比较大,我们就得自己想办法来解决,如果你在深圳有房,可以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来解决你的资金难题,那么,在深圳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和要求呢?


  借款人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所需满足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借款人有有效身份证件;

  (3)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


  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房屋需要满足的条件:

  (1)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全款付清房屋以及对于房屋面积的具体要求;

  (2)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一般要求商品房,公寓,商铺,写字楼;


  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

  (1)房屋抵押贷款,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房屋评估价值的1/2;

  (2)贷款最长半年期限;

  (3)贷款需要支付公证费、抵押登记费、抵押房产的保险费、房产的评估费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