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抵押贷款为何最受银行欢迎?

房屋抵押贷款为何最受银行欢迎?

      

  借款人申请贷款会先挑选贷款机构,而银行对借款人也会进行筛选。银行的贷款种类很多,申请条件不尽相同,申请起来也难易不同,而与其他贷款产品相比,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通过率是比较高的,银行对于这类贷款也是比较欢迎的。那么,银行为何如此偏爱房屋抵押贷款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房产属于固定资产,其价值也比较稳固,绝对要比汽车的贬值速度慢很多,这样一来使用房产抵押贷款,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小很多。而且房产抵押贷款也是抵押贷款的一种,所以即使是借款人无力还款也不会给银行带来任何损失。


  其次,使用房产进行抵押之后,借款人的就等于是没有了住房的权利,这样一来银行自然不会担心借款人不还款,而且贷款的额度也不会高于房产价值,所以银行根本不用担心,也不用承担任何风险。


  一般使用房产抵押贷款时银行会对房产的价值进行评估,借款人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只是房产总价值的70%,所以在贷款额度方面银行并不吃亏,也很有保障。

  最后,对于借款者而言房产抵押贷款也有很大的好处,最为明显的就是对借款人的身份以及收入等没有太多要求,只要房产价值足够就可以获得贷款。


  所以想要申请贷款的朋友,如果你名下有房产的话,不妨优先考虑房屋抵押贷款,这样既比较容易通过又能有较大额度的贷款,只要按时还款,对你的房产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