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用自存流水申请贷款

如何用自存流水申请贷款

      

  向银行申请贷款时,一般要提供工资的打卡流水记录,这样银行可以根据工资打卡流水判断你的资质、还款能力、可贷额度等等,不过有些人的工资并不是每个月打到卡上的,也许是现金发放,也许是不定期发放,如果是这样的话怎么申请贷款呢?


  工资不是打卡也能够贷款,只要用自存流水就可以了,自存流水可以起到与工资打卡流水一样的作用,那么如何用自存流水申请贷款呢?

  自存流水申请贷款的条件:

  1、自存流水在半年以上;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稳定合法收入来源,并且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来源证明材料;

  4、个人信用良好,近期无不良信用记录;

  5、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何制造自存流水:

  一、存入金额、时间最好固定

  您自存银行流水时,最好是在每月固定的一个时间存入固定金额,这样才能体现出您收入的稳定性。


  二、注意自存流水存入期限

  按照大多数贷款机构的规定,借款人需要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所以您自存流水的时间最好大于或等于六个月。


  三、存入金额不能过低

  如果您想顺利获得贷款,那么每月的存款金额不能过低,如果太低贷款机构会认为您不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当然,并非所有贷款机构都接受自存流水,这种时候,你如果能提供大额资产证明,如房产,贷款机构也是接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