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难关—关于广州公积金的那些事儿

公积金贷款难关—关于广州公积金的那些事儿

      

  公积金贷款最近陷入了话题之中,不仅仅是因为央行降息降准的出台,更是因为公积金贷款与每个人都是存在密切联系的。公积金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下调将在一定程度上为购房者节省一部分成本,所以陷入话题之中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购房者想要申请贷款买房,得先过了公积金这一难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广州关于公积金的那些事儿吧。


  (1)在广州住房公积金多缴、错缴退款提请申请表


  (2)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表


  (3)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4)当借款人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时,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查询授权书。


  (5)在经过重重难关之后,接下来就是天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了,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需要认真仔细的填写,并且保证其真实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