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有哪几大途径

重庆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有哪几大途径

      

  在重庆我们可能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大额资金来周转,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是一种不错的方式,贷款额度较高加之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较低成了不少借款人喜欢的贷款方式。那么你知道在重庆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有几大途径吗?



  (1)典当行房产抵押贷款

  在我们的记忆中,觉得典当行的主要作用是当铺性质的,典当行跟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不断地改革创新,最终形成了多半的典当行也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需要注意的是,典当行走的路线是短期融资的,所以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月息大约在3%左右。借款首先将房产的所有权向典当行申请借款人,然后按照彼此之间的约定在约定的时间内还清所有借款,最后赎回自己的房产所有权就可以了。



  (2)银行房产抵押贷款

  借款人需要注意的是,向银行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是不押房产证的,但是在借款人还清所有的借款之后,借款人是需要办理注销抵押手续的。申请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借款人可以用自己名下的房产或是他人名下的房产进行抵押登记,但是如果用他人的房产做抵押,那么需要房产所有权人到场或是开出证明。银行房产抵押贷款手续较为繁杂。



  (3)小额贷款公司房产抵押贷款

  小额贷款公司相当于银行的辅助部分,不少借款人达不到银行的要求或是急需资金,会考虑向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是,小额贷款公司房产抵押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会高于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它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上限为基准预期年化利率的4倍。



  房产抵押贷款方式多样,其主要是借款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出发来判断自己究竟适合哪一种房产抵押贷款方式,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之前,可以进行相关方面的咨询,最起码做到心中有数,不然到时候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时一头雾水,切忌眼高手低,不要过分的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