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贷款申请通过之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企业贷款申请通过之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企业会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申请贷款,企业在申请贷款时也是需要货比三家的,这样能获得最优惠的预期年化利率,从根本上而言,这样能够为企业节省一定的成本。企业申请贷款通过之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根据银行要求,落实授信条件。一般是办理完成抵押登记,出具各种法律声明,签订保证合同,证明自有资金已经到位等。

  (2)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并提交提款资料,等待银行审核。

  (3)提用贷款。要注意贷款支付对象与原来申请贷款时的用途一致,与第二点提交的购销合同一致,并且是真实支付,不能是名义上支付后转一圈又回来的。

  (4)做好后续资金回笼,在贷款银行有充足的结算量。这既是银行的综合回报要求,也是银行评估企业是不是挪用贷款的依据,更是银行是否批准企业后续贷款的重要依据。

  (5)配合银行做好贷后管理,与银行保持联系,及时如实通报企业经营情况,提供财务报表。如果因各种原因暂时不能联系,要事先向客户经理说明,避免因不必要的误会导致提前收贷。



  需要注意的是,各银行对于企业的贷款合同都规定了很多细致的条款,企业需要根据相关贷款条款来执行。

  小编提醒,并不是说企业成功贷到款就高枕无忧,同时要要关注贷款的成本。短期借款不能长期使用,贷款额过大会影响企业的财务成本,造成企业负债率过高,从而影响企业的再次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