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是部分城市为了缓解本地公积金贷款申请压力而出台的政策,并不是所有地方都会有的,想办理前需要先进行咨询。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1、转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和原商业贷款的借款人必须是同一人,就是说你不能靠商贷转公积金变相的过户给其他人来还款;



  2、原商业贷款正常还款1年以上,并有贷款银行提供的无逾期还款记录,这个时间不是固定的,看原来商贷的银行是怎么要求,比如建行半年就得行,但是汇丰好像就要三年;



  3、办理转公积金贷款必须征得原商业贷款银行的同意;



  4、已经获得《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友情提示:其实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最恼火的是如何给商贷解押,方式是客户先自筹资金结清原银行贷款,原房产撤销抵押,重新办理抵押后,中心放款至客户存款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