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申请贷款,如何巧省利息?

企业申请贷款,如何巧省利息?

      

  企业贷款难这是众所周知的,尤其是小型企业贷款一直是块硬骨头。本身通过贷款申请就难上加难,同过后若能节省利息自然是再好不过,那企业在贷款中,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巧省利息呢?



  (1)选择银行

  相比小额贷款公司,选择银行贷款更加节省利息,银行的利息费用比小额贷款公司要低的多,另外还有一些银行会按照国家规定的基准预期年化利率执行,所以对小企业来说,选择这些银行申请企业贷款最好不过了。



  (2)组合优化

  质押贷款方式为银行贷款业务最低预期年化利率的贷款方式,企业借款人应该多考虑选择这种贷款方式,以此来减少企业贷款的支付利息,减轻小型企业贷款的负担。



  (3)期限选择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有分为半年与一年,并规定贷款期限半年以内的执行半年期档次预期年化利率,超过半年不足一年的执行一年期档次预期年化利率。由于借款者预测的资金需求时间及落签的借款合同期限往往与规定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所在时点不相吻合,所以实践中便自然而然地形成种种期限性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差。



  (4)合理方案

  专业民间信贷机构的无抵押贷款类服务也是小型企业贷款的方式之一,相对银行来说,民间借贷的主要优势是速度快,手续相对银行要简易。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贷款方案。

  小编觉得,如何巧省利息,需要结合小型企业的具体需求,自身情况、贷款时间、贷款申请额度,最后来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贷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