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

怎样申请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

      

  根据小编了解,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不是不交利息,而是由当地政府出面承诺或者担保,替农户分担或直接帮交银行贷款利息的贷款,帮助解决资金困难问题,鼓励扶持当地某一项目的发展。

  养殖业贷款最高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并且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

  在农村,想要养殖家禽家畜而又资金不够的时候,可寻求养殖业贷款的帮助。目前申请养殖业无息贷款,国家会给予一定的扶持帮助,申请者可享受一定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优惠。那么,养殖业贷款怎样申请呢?



  一、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养殖业贷款的条件要求,申请人年龄需在18--65周岁之间,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同时要求,养殖者身体健康,拥有合法的养殖手续,拥有一定的养殖规模和养殖场地,至少有2年的养殖经验。此外,申请者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二、养殖业无息贷款贷款额度

  1、申请的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不超过养殖品种总价的50%;

  2、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时间不超过3年;



  三、养殖业无息贷款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由于其享有一定的国家政策,因此养殖业贷款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一不高于于国家规定的基准预期年化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