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福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福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福州的吴先生在城市工作多年,最近想在福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买套住房,但是不清楚公积金贷款到底需要哪些条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资格,所以小编就在这里介绍下福州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



  1、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用途必须是用于购买具有自主产权或共有权的自住住房(不含别墅)。具体包括:商品住房、钢混结构的“二手”住房。

  2、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状态,且已连续按月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含)以上。

  3、借款人申请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为所购房屋总价款的20%。停止向第三次申请使用及尚有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4、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以住房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确认的住房贷款标准执行。

  5、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借款人及产权共有人同意将所购买的住房作为贷款抵押担保。

  7、销售楼盘已在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备案。



  小编建议借款人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经济状况来贷款,向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多询问清楚,申请成功后记得每月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