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莞申请信用贷款有哪些方法

东莞申请信用贷款有哪些方法

      

  很多人在广东东莞那边工作,有时候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会选择申请贷款,申请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物,只要个人信用好,收入较好就可以申请,那么,东莞申请信用贷款有哪些方法呢?



  1、银行

  借款人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银行审核会比其他渠道更严格一些。借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资产证明以及个人信用记录等资料。通常审核时间较长,审核历程严谨。目前,东莞的绝大多数银行都可办理该贷款业务。



  2、小额贷款公司

  借款人在小额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的话,贷款速度较快,手续相对没那么复杂,且门槛会比银行稍低一些。不过,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费用会比较高,因为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较高。



  3、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通常是发生在互相熟悉的人之间,贷款手续十分简单,但为保证贷款,借贷双方需要签订合法有效的借贷合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由双方约定而成,最高无上限最低可为零。不过,若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高于央行同期基准预期年化利率的4倍,将不受到法律的保护。



  总的来说,借款人可以通过以上3种方法申请信用贷款,但是借款人应该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方法,这样既能减轻借款人的一些经济压力,获贷的机率也会大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