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些?又有何优惠政策呢?

公务员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些?又有何优惠政策呢?

      

  由于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优越,所以公务员在银行信贷政策中往往享有更多的实惠。就拿公务员贷款买车来说,你们知道公务员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几种?公务员贷款买车又有哪些优惠政策?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公务员贷款买车的方式有哪几种?

  1、直接全款都用贷的,即用普通的个人消费贷款,走信用贷或者抵押贷,但预期年化利率可能会略高。

  2、按揭买车分期付款,提供一般3成左右的首付,余款跟银行或者专门做汽车的金融公司贷,这个预期年化利率会低一些,这种贷款金融公司做的多,有些甚至只有管理费没有利息了,但是这个选择空间小,得看车行跟哪些机构合作,有可能他们合作的机构开出的要求未必适合你。

  3、信用卡分期买车,很多信用卡现在都有这种服务,办一张申请这个业务就好了,预期年化利率也不高,但是一样的选择空间小,信用卡会限制车行跟车型的。



  二、公务员贷款买车有哪些优惠政策?

  1、公务员如果是按揭车辆贷款,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在6(含6万)万元以上,而贷款的时间是在2年之内,资信担保费为贷款额的1.5%及保费原值,公证抵押费800元;

  2、如果第一年的保险由当地经销商或客户自己操作(保险险种按银行规定保险),则增收贷款额1%的资信担保费;

  3、履约保证金,车价在25万元以下的(含25万元)按揭车辆,履约保证金收3000元;车价在25万以上的按揭贷款 消费车辆,履约保证金按车价金额3%收取(公司开收据),按揭结束后可退。

  4、上门调查费一般按500元/台收取,根据不同的路程,稍微有所调整;

  5、按揭贷款车辆保险2-3年的保单一起做,资信担保费可降0.2%-0.5%(公司直接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