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单侠上征信吗?

买单侠上征信吗?

      

  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申请贷款不仅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还需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避免出现高额罚息及征信污点,作为热门的消费借贷服务平台“买单侠”,逾期还款上征信吗?



  买单侠分期付款上?

  是的, 只要您产生哪怕一天的逾期都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如果您长期恶意欠费,会在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对于极端信用不良的客户,我们会通过法律程序进行起诉,客户也会收到法院传票,会受到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的处罚。因此建议您关注您的买单侠App,定时查看还款日期,尽量不要产生逾期记录。



  买单侠是每月几号还款?

  每月还款日是您办理业务的那一天。比如,您3月1日办理的分期,每个月的1日就是您的还款日。详细还款日,请查看买单侠A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