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需要签什么手续?

身份证贷款需要签什么手续?

      

  不少人经常会开玩笑说自己是有“身份”的人,换个说法,就是说自己是有身份证的人。身份证的作用,相信小编不讲大家也会知道吧。在生活中,考试、搭乘高铁、缴纳费用等业务都是需要身份证的。其实,除了这些之外,身份证还有另一个大作用,那就是办理贷款业务。



  什么是身份证贷款?

  相信经常办理贷款业务的人士对保证贷款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而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则属于保证贷款的一种。所谓保证贷款是指贷款人按《担保法》规定的保证方式以第三人承诺在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息时,按规定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

  倘若你两手空空,但是您周围的亲戚朋友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您就可以通过他们做担保,而轻松获得一份贷款。当前银行青睐高收入阶层,他们也是银行信用贷款的优待对象,您只要运用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时让他们作为担保人,也可以从银行求得一份不菲的贷款。



  身份证信用贷款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手续?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

  (8)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办理身份证贷款一般就是需要以上手续,一般的小贷公司手续会更加简洁。至于说需要签什么手续的话,一般贷款机构都会有所说明。除了必要的合同需要签订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需要申贷人自己签订的手续。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身份证贷款十分便捷,但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办理业务,不要病急乱投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