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小白信用分下降/降低的原因分析

京东小白信用分下降/降低的原因分析

      

  每个月京东都会对小白信用分数进行调整,每月一般是1号的样子更新一次,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分数降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有哪些因素会导致京东小白信用分降低呢?



  1、长时间没登陆,有些用户以前经常会使用京东消费购物,但是可能因为个人原因或客观原因导致不怎么登陆京东账号,所以京东会认为你属于睡眠客户,会适当降低你的信用分。



  2、个人资料频繁变动,比如手机号码一致解绑、换绑,或者收货地址经常换,京东可能认为你的住址和联系方式不稳定,不会给很高的分数,因为分数高关系到京东白条额度和闪电退款服务,所以稳定是很重要的。



  3、理财产品到期再也不续买,小白信用分与用户的理财投资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投资理财反映了你的财产灵活性,如果产品到期以后长时间不投资,那么可能小白分会下降一部分。



  4、消费购物习惯不好,在京东上买东西从来不主动确认收货,也不评价打分,经常性的无故取消订单、退货差评、频繁发起纠纷单,购买商品的价格很低,频率也不高,那么分数也不会很好看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下降。



  5、预期分数太高,一开始京东会根据资料和以往的购物投资习惯进行初步打分,再逐步的进行调整,有些用户可能因为一些综合因素导致评分下降,建议再通过增加理财产品、消费购物等提高分数。



  小编提醒:每月月初大概是1号的样子分数会刷新,后续基本不会变动,所以一个月的活跃度能直接体现在月初的分数上,想涨回来的小伙伴可以多在京东活跃活跃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