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问题汇总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问题汇总

      

  现阶段,贷款已经成为了很大众的事情,贷款买车已是主流趋势。随着贷款渠道的增多,贷款买车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但只要是正规的机构,都会有贷款买车首付的要求。那么,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呢?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下面小编就针对贷款买车首付问题进行简单介绍。



  贷款买车首付要交多少

  首先,首付一定要在汽车购买价格的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机构不同,要求可能会有所变化,一般情况下是30%。如果你的资质没有达到该贷款机构的标准,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



  贷款买车首付相关问题解答

  1、贷款买车首付怎么计算?

  答:贷款买车除了车价首付款,你还需要支付汽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和手续费等其他费用。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车价首付款=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比例(一般是30%)

  首期付款总额=车价首付款+汽车购置税(10%)+保险费+牌证费+手续费

  举个例子:买个10万的车,首付比例为30%,再加上购置税、保险费等其他费用2万元,你需要支付的首期付款总额为10*30%+2=5万元。

  2、贷款买车首付什么时候交?

  答:贷款买车需要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借款人接到银行同意贷款的通知后就可以去4S店支付首付款,办理相关手续了。

  3、贷款买车有零首付的吗?

  答:现在有许多汽车销售商都推出了贷款优惠政策,其中就包括零首付或者零利息。有些优惠活动是实际存在的,不过很少,更多的情况是一些不良商家打着优惠政策的旗号坑骗客户。所以各位贷款买车的朋友在遇到“零首付”的时候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儿,谨防被坑被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