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吗?

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吗?

      

  现在有不少人都想申请贷款,但是有的人就在问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吗?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吗的具体内容。


  银行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的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证明或工作证明;

  3、贷款申请审批表;

  4、征信良好。

  只有满足以上基础条件银行才会进行借款审批。由此可见,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吗,那是肯定的,银行贷款审核程序非常严格,需要身份证原件来证明证件的有效性与真实性,并且只有身份证原件还不行,还需要其他必备材料。因为贷款机构在没有确定借款人是否具备按时足额还款能力之前,不会轻易放款,而身份证只能证明借款人的身份,并不能对其他情况进行证明,所以申请贷款除了需要提供身份证以外,还必须提交婚姻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


  小编总结:为了防止身份证信息被盗用,所以银行贷款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或者是只有号码姓名都不可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