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种车贷方式最省钱?

哪种车贷方式最省钱?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贷款买车也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消费主流,那么,面对众多车贷方式,哪种车贷方式最省钱呢?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车贷方式有三种:

 

银行汽车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而三种车贷方式都具备着不同的优势和特点,这还需借贷人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比较。银行车贷向来贷款门槛较高,对借贷人的个人资质要求严格,但其贷款利率是车贷方式中相对较低的,若是借贷人个人资质较好,想要申请低利率车贷的话,那么不妨向银行申请车贷吧。

 

而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和银行相比,其贷款门槛则较低,通常对借贷人的户口问题没有限制,外地购车者在满足贷款条件下,也是能顺利获得车贷的,不过,在收取费用方面往往会比银行较高。

 

再说说信用卡分期吧,信用卡分期购车是没有任何利息的,不过,经销商会收取一部分手续费。贷款期数不同,其手续费也是不同的,这还需借贷人根据自身情况仔细计算才好,如果手续费过高,那么不妨换种车贷方式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