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区块链投资

区块链投资

      

  区块链投资有哪些?

  1、BTC比特币

  比特币还有上涨空间。理由是它是区块链技术的发源地,并且市场对其有信心,在各大政策对其不利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一旦其解决了扩容问题,价格上涨可以预见。

  2、ETH以太坊

  跟比特币相比,以太坊的优点在于没有政策的困扰,the dao事件虽然导致其分叉,企业版以太坊联盟的成立或许将解决这一问题。其提出的智能合约概念和前景,吸引了众多开发者的追随。

  3、CVH简历链

  相对于比特币和以太坊,CVH简历链会更接地气一点,其价值的体现也实现了落地。这是一个长青行业,类似吃饭和婚恋一样,毕业后总是需要找工作的,这是一个永久的需求市场。而招聘市场需求必然是稳步增长,目前关键是竞争格局,中国目前流行的招聘。

  4、BCC比特现金

  BCC的目标是真正实现中本聪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使得比特币可以被更多人更方便更低层本的使用,只有更多人使用比特币,比特币的价值才能真正展现。


  如何投资区块链?

  步骤一:登录注册

  登录超能云页面,地址为【SuperVessel】--点击右上角【Log in】按钮--【Register注册】--【填写资料】--【邮箱激活】;

  步骤二:创建自己的区块链

  完成邮箱激活后,点击【GIVE ME A BLOCKCHAIN】按钮,在弹出框中选择【Plugin共识插件】或者【Size区块链网络节点数量】--快速点击者【Submit提交】按钮后,即可得到自己的区块链;

  步骤三:部署和使用智能合约

  在自己专属的区块链上部署智能合约,【map】与【chaincode_example02】可在Hyperledger Fabric源码中找到,倘若选择了【chaincode_example02】合约,则可参考对应的【Deploy部署】按钮进行点击,该合约的函数为init,初始参数需按格式填写,如【“a”,”100”,”b”,”200”】表示注册两个人【a】和【b】,分别给予100单位与200单位;

  步骤四:调用合约

  部署和使用智能合约完成后,可在【智能合约管理面板】的【My Deployment】标签下查看已部署的合约实例,点击【Submit】按钮,完成调用后,可以查看区块链情况,此时会生成新的区块。

  步骤五:查询合约

  调用完成后,依可在【My Deployment】标签下,点击【Action】下方的【Query】按钮查询自能合约,并填写查询方法名和相应参数。

  步骤六:上传并测试自己的私有智能合约

  除了目前提供的两个公有智能合约,还可以上传并测试自己的私有合约!而私有合约只有自己能看到。 在【Smart Contracts】标签下点击【Import private smart contract】,随后填写合约名和描述,并上传合约代码文件后,点击【Import】,完成上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