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扬州公积金缴存人获得30万网络贷款是真的吗

扬州公积金缴存人获得30万网络贷款是真的吗

      

  近年来,随着我市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不断出台,住房公积金职能不断扩容,“互联网+消费贷款”也逐渐走入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生活。昨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创新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与公积金数据结合的网络信用融资方式,市民凭公积金缴存信息,可从银行获得额度最高30万元的信用贷款。

  缴存公积金有新用途

  凭公积金缴存信息可申请贷款

  "在充分保障缴存人信息安全的基础上,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中信银行扬州分行、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市公积金中心信息处处长朱成建告诉记者,依托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数据平台,与银行进行数据交换,银行对于个人缴存公积金的信息进行判断,即可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公积金缴存人发放个人信用贷款。

  据悉,中信银行扬州分行自2015年11月16日已正式推出消费贷款,江苏银行扬州分行也即将正式上线“公积金网络消费贷款”,最快有望本周推出,进一步方便扬城广大缴存职工。

  仅仅依靠公积金缴存人资格,就能申请贷款吗?“是的,贷款申请人必须要缴存公积金才可以申请。”中信银行扬州分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李广俊说,公积金缴存人开通、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系统即可调取申请人的公积金缴存信息,并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显示可贷款额度等信息,两三分钟即可审批完成。

  李广俊表示,该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万元,贷款利率不高于线下同类产品,且可以随借随还。

  在家点点鼠标就能贷款

  一银行半年放款9000多万

  张华(化名)是我市一家国有企业的职工,由于今年买房买车花费不少,装修费用一下子没了着落。昨天,他在网上向中信银行成功申请了一笔住房公积金缴存人(以下简称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总计15万元,短短3分钟内完成了申请、审批和放款,贷款当即入账。“真的太方便了,在家点点鼠标就能拿到贷款,装修的费用有了。”

  朱成建说,这类消费类贷款最大的好处就是便利。“以前你要向银行贷款,要递交申请、收入证明、单位证明等一堆材料,而且当天可能还无法办妥。现在很方便了,职工的公积金缴存信息,就成了银行审批、放贷的依据,不再需要那么多其他的资料。贷款的申请也很方便,直接在网银操作,几分钟就能搞定。”

  市住房公积金数据显示,中信银行扬州分行自2015年11月16日正式推出消费贷款以来,已向1242家企事业单位、88922名缴存职工授信;已累计向503名职工发放贷款834笔,发放贷款金额9090.5万元,未发生严重的违约失信行为。“从我们的观察看,市民对这项业务越来越热衷。”李广俊表示,不但申请方便,贷款用途也很多样,市民可以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各种消费用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