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查询征信报告身份验证码收不到怎么办?

查询征信报告身份验证码收不到怎么办?

      

  对于个人征信记录来说,身份验证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只有验证通过后,收到验证码,输入提交才能收到征信报告,不然无法查询。有很多用户表示提交后没收到身份验证码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只要成功提交查询申请,24小时后会收到身份验证码,如果没有收到,那么有以下几种可能:

  1、注册手机号码不正确

  这是很常见的情况,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手机号码,建议大家输入后再核对一遍以防止出现错误,否则会造成收不到身份验证码的情况。


  2、手机软件拦截

  现在很多安卓手机都会安装各种各样的手机管家,可能会把征信短信当成垃圾信息删除了,建议关闭手机软件再试试。


  3、手机号码异常

  比如欠费、冻结、信号不佳都有可能导致收不到验证短信。


  4、验证错误

  因为申请查询征信报告,需要通过身份验证,其中有个问题验证,提交后会进行审核,如果不正确那么不会发送身份验证码。大家可以登录征信中心查询处理状态,可以重新验证再提交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