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押证不押车贷款安全吗?这些风险要当心

押证不押车贷款安全吗?这些风险要当心

      

  如果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名下有车的人可以考虑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但是用这种方式办理贷款,很多人会担心车子抵押后会影响出行。其实有一种抵押方式叫做“押证不押车”,这种方式安全吗?会有什么风险呢?


  1、骗子巨多

  由于押证不押车申请门槛低,借款人风险小,所以很多人倾向于这种方式,只要骗子宣称只要有车,无需抵押,放款快、利率高、期限短,很多人都会被这样的产品吸引,一旦掉入他们的圈套,就很难脱身了。


  2、贷款合同

  由于押证不押车需要签订贷款合同,关于一些细节会比较谨慎,所以必须仔细查看贷款合同,有些贷款公司故意把合同写的看不懂,一定要查看合同中是否有不合理的条款、重复收费的项目、附加的条件等,以免后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拖车

  虽然押证不押车貌似很安全,但是贷款公司都会在车上加装GPS,你并不知道在哪里,一旦贷款公司玩套路,以借款人还款逾期或、不履行合同约定等理由,私自将借款人车子拖走,然后收取高额的违约金和拖车费。想避免这种情况必须要选正规靠谱的车贷公司。


  4、收取保证金

  一些车贷公司会以各种理由要求收取保证金,一旦借款公司临时变卦,保证金就会被套进去,已经有很多套路贷采用这种方法侵吞借款人的保证金了。


  综上所述,大家在办理车贷的时候,必须走正规途径,一定要看清楚对方的资质,不要被无名小广告吸引了,太过于简单的东西总是暗藏危险,大家要记住这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