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合肥购房资格条件![持续更新]

合肥购房资格条件![持续更新]

      

  在大家印象当中,合肥是个不差钱的主。全国各地的房子都被他们买遍了,自己地盘的房子自然不在话下。不过,在全国楼市开启限购模式后,合肥也加入了限购大军中。现在买房就没那么容易了,先得看看符不符合购房资格条件。具体政策如下:



  一、限购区域

  市区,不包括四县一市(肥西县、长丰县、肥东县、庐江县、巢湖市)。



  二、限购人群

  1、本市户籍家庭

  限购2套。名下已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不能购买新建商品住房。

  2、非本市户籍家庭

  限购1套。名下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能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购买住房时,必须在购房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



  备注:

  1、四县一市户籍属于非本市户籍。

  2、驻合(市区)部队现役军人家庭、在合肥工作的境外人才以及政府新引进的的各类人才不受限购政策影响。

  3、将户口迁到合肥不管是集体户还是家庭户,满一年才有购房资格。



  从上面我们可以得知,本市户籍只限购新建商品住房,不限购二手住房。非本市户籍限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如果想多购买几套住房可以考虑将户口迁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