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保单贷款怎么贷?申请流程是这样的!

保单贷款怎么贷?申请流程是这样的!

      

  现代人保险意识逐渐增强,很多人不仅仅满足于社保,还会为自己购买各种商业保险,一份大额保单在关键时候还可以申请贷款。那么保单贷款怎么贷?今天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保单贷款怎么贷?

  目前保单贷款可以以这两种方式进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1、保单质押给保险公司

  这种方式是从保险公司获得贷款,如果借款人到期不能履行债务,当贷款本息达到退保金额时,保险公司终止其保险合同的效力。

  2、保单质押给银行

  由银行支付贷款给借款人,当借款人到期不能履行债务时,银行凭保单向保险公司,索偿本息满足其债权。



  二、保单贷款流程

  1、准备申请资料,包括身份证(如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的时候,还需准备被保险人身份证原件)、投保保单原件、银行卡号以及保险公司规定的其资料;

  2、去办理保单贷款的机构办理手续;

  3、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签订相关的贷款合同,再等待放款即可。

  大家要注意,保单贷款必须在正规靠谱的渠道办理,凡是要求在下款前提前支付手续费等费用的,千万要小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