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怎么提现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宜人贷怎么提现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宜人贷怎么提现?操作是很容易,但还得经过审核扣费,除非是在优惠期提现,在这个时期你提现费用才是宜人贷代付的,宜人贷怎么样提现?其实就在我的账户中,直接点击下方的我要提款就可以操作了,你只要实际操作一遍就知道宜人贷怎么样提现了。

 

宜人贷提现时间一般不超过3天,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用信用卡来提现,宜人贷会对一些异常提现进行审核的,这个审核时间就是半个月,伤不起。

 

在宜人贷投资可能要出现的费用:

 

需要支付的费用-出借人

1.投标前需支付

身份证验证费:5元/次

 

2.出借成功后需支付

平台管理费:出借收益的百分之十,即利息收益*10%。

用途:宜人贷平台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服务,促成交易,收取平台管理费,用于平台的维护、运营。
收取方式:系统在借款人每月还款的时候,自动从您的收益中扣除。

 

*卡宝宝友情推荐:点击“宜信贷款”,免费申请宜信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