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审核通过后,多久能收到借款?

宜人贷审核通过后,多久能收到借款?

      

宜人贷极速贷款

 

急需资金周转找银行肯定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银行贷款审核满,贷款资金放款满。那继续资金怎么办呢?继续资金找宜人贷吧!在宜人贷贷款审核速度快,方便简单。那么,宜人贷贷款究竟有多快呢?
 

宜人贷贷款审核时间

 

在宜人贷借款,注册宜人贷账号以后,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个人信用报告等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审核通过以后可在宜人贷网站发布借款申请,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 2 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有个人信用卡用户会优先审核。
 

宜人贷多久收到借款

 

一般情况下在宜人贷借款,审核通过以后,满标后系统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进行放款。
 

综合以上情况,选择宜人贷借贷审核放款速度非常快,对于急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宜人贷免费申请地址:http://loans.cardbaobao.com/ease/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