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点借款怎么样?怎样去申请?

点点借款怎么样?怎样去申请?

      

  很多超额消费的年轻人,都已经习惯了用网贷平台来周转。最近有一个很火的产品,叫做点点借款。那么点点借款怎么样?靠不靠谱?下面小编就从申请额度、操作流程、利息等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点点借款怎么样?

  点点借款是深圳众联商务推出的平台,主要是针对年轻人消费的,额度一般是在1000-20万,利息是年化8%-24%上下浮动,大概借一万块钱,一年的话利息是800-2400元左右。所有操作都是纯线上申请,随机电话回访,大概一天左右就能够知道审批结果。


  二、点点借款怎样去申请?

  申请条件简单:年龄21-55岁,在手机上面注册,填写完资料提交之后就可以等待结果了。另外点点借钱看重网络信用分,信誉情况差的用户可能会不容易申请下来。

  申请流程介绍:下载点点手机APP,注册完后就能够看到后台的相关条款,登录进去即可。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实名认证、人脸认证以及网络信用分检测等。所有的步骤弄完,等着授信额度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点点借款的额度、利息、申请流程的一个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点点借款是会上征信的,逾期会显示众安保险代偿,因此大家在借钱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不然不仅征信上面有记录,还会影响到网络信用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