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富春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富春贷专题资料

富春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富春贷专题资料

      
富春贷

  富春贷为杭州耐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fuchundai.com/,于2014-08-08上线上线。富春贷的注册资金为318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高科路198号创业园10楼1001室。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富春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0571-59,客服邮箱:287975908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富春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富春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富春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富春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其他,富春贷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风险准备金VIP保本保息。富春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富春贷如下:1.管理费:平台收取利息收益的5%作为平台的资金管理费; 2.充值费:充值免费; 3.提现费:2元/笔,可提现金额每月前三笔提现免费,超过三笔手续费2元一笔;充值未投资过的资金提现必须转可提,转可提现要收0.5%的手续费; 4.VIP费用:120元; 5.转让费用:0(0)


   
富春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杭州耐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孙海荣
  
  银行存管:无存管
  
富春贷简介:公司简介浙江耐鑫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富春贷(www.fuchundai.com)——专业的汽车抵押网络(p2p)借贷平台,旨在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打造一个最规范、安全、高效、诚信、透明、专业的网络借贷中介平台。富春贷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美丽富饶的富春江畔,由知名浙商孙海荣联手浙江本地优秀企业家共同投资倾力打造的新型投资理财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透明、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


   
富春贷安全吗?富春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杭州耐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富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01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4020465号-1
  
  注册地址:富阳市富春街道高科路198号创业园10楼100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183000157053
  
  主要人员:何文亮任命总经理;张三雷任命运营总监;孙洪柱任命风控部经理;
  
  股东信息:何文亮/25.00%/795.00万元 ; 孙洪柱/25.00%/795.00万元 ; 张三雷/15.00%/477.00万元 ; 孙海荣/35.00%/1,113.00万元
  
  经营范围: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由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核准的金融核心业务除外);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实业投资;企业投资管理、企业投资信息咨询(除证券、期货)、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汽车租赁、汽车事务代理服务(二手车中介除外、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仓储服务;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