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和有利网 两者靠谱吗?

宜人贷和有利网 两者靠谱吗?

      

有不少人问到:宜人贷和有利网两者靠谱吗?现在,卡宝宝小编和大家简单谈一下。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一个p2p理财平台,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宜人贷做纯线上类型的,其平台上借款项目都是担保标,平台提供本息担保。所以宜人贷的安全性是靠谱的。

 

有利网是整合传统金融行业资源,而且据说线下所合作小贷机构提供100%本息保障,有利网全部都是机构担保标,本息担保,所以也觉得有利网安全性上还是靠谱的。

 

宜人贷和有利网是P2P,两个平台大部分是信用贷,收益中等,风险中等。因为两者都是P2P,从收益率上不可同日而语。不知道大家对待宜人贷和有利网的安全性怎么看?目前来讲从安全性上来讲有利网和宜人贷都是目前来讲比较放心的平台。


 

*点击宜人贷马上免费申请宜人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