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广州房贷申请多长时间能批下来?

2015广州房贷申请多长时间能批下来?

      

广州房贷申请审批时间进度主要受三方面因素影响:银行、申请人资质和信用。在广州这里,商业性贷款只要符合条件一般自申请之日起20-30内审批完结,公积金贷款受到资金规模控制,一般30-60天内审批完结,但有时也会三到四个月时间。

 

去年12月前广州公积金贷款由审批到放款时间大概在两个月左右,在新政出台后,令到额度更为紧张,放款时间自然会增长。而贷款额度计算方式的出台,有利于缴纳时限更长的市民。预期公积金中心未来将采用按月控制额度的方式进行放款。

 

从去年12月份起,公积金贷款申请系统升级,所有申请案件(包括申请资料和申请规模)均按照保存时间先后顺序实行系统自动上报,上报成功后将直接在下一个审批环节显示,意味着公积金新增贷款额度的分发真正变成了时间轮候。 

 

据监测到的数据,12月4日批下的贷款显示为7月23日的存量,12月7日分配的额度显示为7月30日的存量,意味着一单贷款最长时间等了4个多月才得到额度。 这就意味着广州公积金批贷速度重回“龟速”,审批排队时间4个月以上。

 

但此后审批的速度明显加快,截至12月31日,已经消化了11月20日之前的存量。然而,相关部门开闸分配额度的好景并未持续到新年,据检测的数据,新年一个月来,额度发放的速度有明显放缓的趋势,几乎又回归了“龟速”的状态。有业内人士指出,公积金贷款审批排队时间是动态的,具体还要看以后的额度分配情况。

 

 

=猜你喜欢=

 

广州公积金批贷重回“龟速” 排队时间4个月以上

广州公积金贷款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