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审批后还有什么手续?具体流程为你献上

房贷审批后还有什么手续?具体流程为你献上

      

  贷款买房时,购房者会拿着购房合同去银行申请办理贷款,提交申请及材料后,最为关心的就是房贷能否审批下来,也关心审批通过后还要办理什么手续?


  一、房贷审批后还有什么手续?

  如果收到短信通知房贷已经审批通过,那么只要等待放款就行了,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遇到国家政策性原因、银行内部额度不足,有可能会延迟放款,最迟可能会等待几个月。

  正常情况下,银行审批通过后,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什么时候到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办好抵押后银行会在几个工作日放款到你的收款卡上。


  二、审批后放款流程

  银行通常会将完成贷款发放的贷款合同、还款用银行卡送到开发商那里,所以在领取购房合同的同时,也可以拿到贷款合同和银行卡。 总而言之,一旦贷款批下来了,就可以拿到:

  1、开发商完成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

  2、银行与申请人的购房合同以及相应的公证书。

  3、用于还款的银行卡(银行每个月会定期从那张银行卡上扣按揭款)。

  4、有些银行还会发一张《贷款发放通知书》、《还款计划表》等。


  以上这些内容银行都会打电话与你沟通,开发商那边收到后也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联系开发商或银行信贷经理,会有人安排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