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三年利息多少钱?

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三年利息多少钱?

      

  申请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先办理人民银行颁发的《贷款卡》,再提供经验情况,还要按时提交报表。不少中小企业也确实需要钱来经营,一般来说,贷款10万元,三年利息相对而言并不多,因为农村信用社贷款有政策,利率上浮空间不大。


  一、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信用社贷款利率实行浮动,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浮动幅度内,根据借款人、贷款种类,企业经济效益、贷款期限长短、信用良好程度来决定浮动区间。

  农村信用社贷款最新政策,信用社各项贷款上浮的幅度不超过银行同档次基准利率的60%。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计算方法: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利息变动影响因素:

  借款时间、贷款利率

  不同的借款人去申请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都是不同的。


  二、贷款10万,三年利息多少钱

  举个例子,某企业去申请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元,分三年还,想算出每年利息多少钱。

  计算方法:

  1、先不浮动,按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为6.31%来计算

  2、一年以365天计算,月息是100000×365×6.31%/360=6397.64元

  那么三年总利息是19192.92元


  以上是关于农村信用社贷款10万利息多少的问题,其实相对于民间企业、农民贷款来说,利息算便宜的,不过需要的资料比较多,审核久,也比较麻烦,总而言之信用是最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