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会影响房贷吗?分情况而定!

建行快贷会影响房贷吗?分情况而定!

      

  最近网络上有很多网友称,大家最好不要使用建行快贷,因为建行快贷可能会让银行对用户的印象变差,从而影响到用户的房贷申请。该消息能让很多购房者心理产生了担忧,快贷影响房贷审批吗?


  正常使用、还款有利于申请房贷

  建行快贷在额度到期日之前,都是正常使用的状态,同时没有与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这笔还款记录良好的贷款记录会记录在你的征信报告上。这笔记录有利于向银行展现你良好的还款习惯与足够的还款能力,在申请房贷时反而会有所帮助。申请房贷每月要还款多少?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哪种还款方式更适合?


  逾期还款会对申请房贷造成影响

  建行快贷如果逾期还款,那么肯定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的。因为在申请房贷时,银行都需要查个人征信报告,如果说建行快贷的逾期记录在上面,那么银行会考虑,是不是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或者还款意愿不强,为了规避风险,房贷申请会被拒绝。


  建行快贷侧面展现了负债情况

  如果申请房贷的时候,建行快贷没有结清,那么从侧面也展现了你目前的资产状况不佳。毕竟你现在还有一笔负债,是否还能力支付房贷,银行也会考虑进去。不过如果建行快贷的借款金额并不高,银行可能不会将其看作是借款人的负债,因此这个情况要看房贷申请银行如何去判定。


  实际上建行快贷是否会影响房贷,还得看申请房贷银行的态度,如果说像这种小额贷款的负债以及逾期,贷款银行不看中的话,那么是可以成功申请房贷的。但如果贷款银行对于负债、征信方面考察的特别严格,那么建行快贷对于申请房贷就会有一定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