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征信报告会显示哪些内容?主要有这些!

个人征信报告会显示哪些内容?主要有这些!

      

  现在很多人对于征信有所了解,可是依然存在很多的问题,建议大家平时注意维护征信,了解多一点相关的内容,有助于日后申卡、申贷。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征信会显示哪些内容。



  一、征信报告版本

  由于征信报告用途不同,所以分为了几个不同的版本,银行版、个人查询版、征信中心内部版。

  1、银行版

  提供给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数据详细,会提供被查询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工作单位、社保信息等)、信用情况、贷款明细(每一张信用卡、每一笔贷款最近5年内的还款记录)等。



  2、个人版

  又分为线上版和线下版,两者略微有点差别,都会完整显示信用情况,线上版不显示贷款明细和还款记录,线下版则提供明细和5年之内的还款记录。

  一般来说,我们自己查询征信只要通过网上或者实体打印即可,如果银行有特别要求的话,则需要打印完整详细的版本。



  二、个人征信报告显示内容

  1、个人版的内容

  个人基本信息、信贷记录(包括信用卡、贷款、担保、资产处置等)、公共记录(包括最近5年内的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记录、电信欠款记录等)、查询记录(最近2年内机构和个人查询记录)。



  2、银行版的内容

  个人基本信息(比个人版增加了配偶信息、单位信息、社保和公积金信息)、信贷记录(与个人版不同的是会显示每一张信用卡和每一笔贷款最近5年之内的还款记录,不论是否销户)、公共记录、查询记录,新版报告还增加了防欺诈警示、异议信息提示、信用分、低保救助、执业资格、行政奖励等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