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有哪些信用贷款?

光大银行有哪些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一般指的是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申请的贷款,相比传统银行贷款门槛要低,很多银行都有信用贷款,比如光大银行也是如此。这里,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光大银行的几款信用贷款,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光大银行有哪些信用贷款?

  1、循环易贷:

  是光大银行为住房按揭贷款优质客户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光大房贷客户可申请这笔贷款来打消购房后资金顾虑,最高30万元,可循环随借随还,最长贷款期限3年。不支持线上申请,需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材料到网点面谈面签。

  要求贷款人名下未结清住房按揭贷款在2笔(含)以内,全部贷款状态为正常,近两年内累计逾期记录不超过2次且无连续逾期记录;信用卡账户为正常状态,无信用卡欠款;住房按揭贷款项下抵押物均已办妥预抵押登记或正式抵押登记。


  2、白领易贷

  白领易贷是针对符合条件的“优质白领”发放用于满足个人综合消费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元,且月均收入的90%须偿还所有债务月均支出(含本次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单笔贷款不能超过贷款有效期。

  要求贷款人是年满28周岁至5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国籍自然人,且职业、行业、评级还要符合条件,同样不能在线上申请,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原件、户口薄、婚姻证明、单位劳动合同或在职证明等资料到网点面谈面签。


  3、薪资易贷

  薪资易贷是针对委托光大银行办理薪资代发业务的企业,光大银行为其员工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3年。

  也不支持线上申请,要求贷款人带上工作证、身份证、劳动合同、代发流水,到光大银行填写贷款申请表,然后面谈面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