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选择更划算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选择更划算

      

  汽车贷款首付怎么选择更划算?面对通货膨胀,人们不再让钱躺在银行等着缩水,而是选择进行房车投资,既然利息跑不错CPI,那么我们提前享受总是可以的吧!前面我们通过《盘点唐山贷款买车的几种方法》了解了厂商和银行合作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两种车贷形式,今天就继续来讲讲汽车贷款首付的问题,看看汽车金融公司和各大银行车贷都有哪些优缺点。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通过4S店就能直接申请办理,更在于其对户口和房产等硬性条件没有过多要求,而这也是汽车金融公司相比银行车贷等渠道最显著的优势之一。这种汽车金融车贷方式通常比较灵活,可以采用不同分期来面对客户的需求。一般信用卡车贷3年期还款申请并不太容易,但汽车金融公司相对更容易申请到较长还款期,通常为3年左右,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主压力。


  银行车贷

  从信贷发展的角度看,汽车消费贷款最早是从银行开始的。不过目前银行受到信贷规模收紧的压力,车贷等消费类贷款业务已经大为收缩,一些中低档汽车的贷款大门目前暂时关闭。因此这也是目前几大车贷渠道中比较难以操作的方式。

  和信用卡以及金融公司车贷一样,银行也得对汽车财产安全做出保障,诸如车损、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率这些险种是必须购买的,并且车险购买时间和贷款必须捆绑同期,指定受益人同样是银行。


  当然如果你手里有资金比较充裕还是建议多付汽车贷款首付,既可以降低贷款利率也可以减轻后期还款压力。那些资金不太充足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汽车金融公司举办贴息活动的时候出手,将会获得更大的利息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