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有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买房是个挺糟心的事儿,尤其是买二手房,更是操碎了心。不过为了生活大家也是蛮拼,买咯!一看市场行情,新房太贵买不起;再一看手头积蓄,余额不足还是买不起。怎么办?看看二手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吧!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

  王小姐在武汉购买了一套总价为50万,建筑面积为90平米、房龄为6年的首套二手住房,她的公积金账户缴纳了4年,每月缴存额为208元,她想选择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年限也就是20年,那么使用公积金贷款,王小姐最后能贷到多少呢?

  按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最终可贷额度取以下四个标准的最低值:最高贷款额度、最高贷款比例、按实际还款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按住房公积金缴存状况计算的贷款。


  武汉市公积金购二手房(首套)最高贷款比例

  1、按实际还款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配偶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45%×12个月×贷款年限。

  2、按住房公积金缴存状况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缴存余额+配偶公积金缴存余额)×20倍×借款人公积金缴存时间系数;

  计算得出 :王小姐的最高贷款比例为40万;按实际还款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为26.3万 元;按住房公积金缴存状况计算的贷款额度为299520元;而武汉市购首套住房的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四个值取其最低,王小姐最终的贷款额度为26.3万元。

  王小姐购买的是首套二手房,且在此之前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如果你所购的是二套房,则最高贷款额度=60万元—首次已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最高贷款比例则不超过房屋总价的40%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