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利息贷款买车需要注意些什么

无利息贷款买车需要注意些什么

      

  无利息贷款买车需要注意些什么?对于手上资金紧张但又想购买代步车的人来说,“免息车贷”确实是不小的诱惑,不过这种看上去很实惠的购车方式,并非如我们所想。所以,打算通过“免息车贷”购车的人,还得细算账。


  算账项目一:手续费

  选择“免息车贷”购车方案时,购车者一定要留意一下手续费。据悉,目前市场上只有一部分指定车型可享受“免息又免手续费”的优惠,其余车型都将有手续费产生,而且收费颇高。


  算账项目二:保险费

  由于购车者在未结清贷款前,车子仍抵押在银行,而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会让购车者购买车险,其实这种做法是能理解的。但是,选择“免息车贷”时,经销商让购车者购买的车险往往包含诸多“无用”险种,所以通过这种方式贷款买车,购车者最好比较一下成本再作决定。


  算账项目三:车价

  很多人以为通过“免息”购车可以省不少钱,事实证明想象总是美好的。一般来讲,参与“免息车贷”优惠的车型,且价格比不参与活动的价格要高一些,只是很少有购车者会对此作详细对比,,所以甚少有人发现其中的“猫腻”。在此,笔者提醒各位购车者,选择免息车贷购车时,不妨将车款做一个详细的计算,看看“免息”是否真的划算,再着手办理购车事宜。

  无利息贷款买车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羊毛出在羊身上,小编提醒各位不要为了一些小便宜,导致因小失大的悲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