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贷10万来交房首付怎么申请贷款

想贷10万来交房首付怎么申请贷款

      

  想贷10万来交房首付怎么申请贷款?申请贷款买房,首付差10万怎么办?事实上,可以申请贷款。那么,贷款买房首付款不够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呢?


  1、无抵押贷款

  若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可以找银行或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贷款。不过,你若想贷款10万,那么月收入至少要有一万元,或是能提供有效财力证明作为辅助,否则无抵押贷款满足不了自己的钱需求。


  2、汽车抵押贷款

  若你名下有车子,也可以找贷款公司或是典当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可达车子评估值的80%,但具体额度会根据车子和借款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

  不过,贷款买房首付不够申请贷款成功获贷后,借款人一定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逾期,因为两份还款压力很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还款的现象。


  对于想贷10万来交房首付怎么申请贷款的问题,通过以上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顺利补齐首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