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手续费

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手续费

      

  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手续费

  首先,办理置换业务需要缴纳多项手续费用。资金转移需要担保公司出面担保,这样一来,全部费用将包括抵押登记费、担保审查费、担保服务费和相当于贷款金额0.5%的担保费,一般说来至少要1千元以上。

  银行方面也要收取相关手续费,提前还贷可能还需交纳违约金。全部办妥几千元的开销在所难免。许多购房者经过计算,发现这些费用已经同调息后的利差相持平,也就放弃了转贷的念头,手头比较宽裕的人则选择了直接提前还款。

  其次,办理这项业务需要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需要在多个部门办理多项手续。担保公司、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贷款银行、原按揭贷款银行;而在目前看来,把所有这些部门整合为“一站式”服务的可行性并不大,所以许多人在详细咨询后对此望而却步。

  第三,办理手续需要提交大量证明材料。现房需要房屋产权证明等。材料不全也是眼下前来申请此项业务的人数并不多的原因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