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多长时间

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多长时间

      

  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多长时间?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多久?什么土地性质的房屋可以使用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很多家庭因为经济等各种原因选择购买二手房,二手房相比一手房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而且很多二手房的年限也不长,二手房想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注意二手房的土地性质和房屋年龄。只要房屋的年龄和土地性质符合银行房屋贷款的要求,就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二手房贷款。


  想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的二手房,必须不能是小产权房。因为小产权房国家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小产权的主人对小产权房只有居住权,没有使用权。所以不能进行交易,不能进行交易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就不会同意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小产权房。


  在房屋年龄上,国家规定二手房贷款的年限为“房屋年龄加贷款年限小于等于三十五年”想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就一定要看好二手房的房屋年龄,看看三十五年减去房屋年龄后所剩的贷款年限能不能接受。


  如果二手房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的话,只要携带者个人证明、购房合同、房产证等所需材料到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去申请,就可以办理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