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贷款骗子平台怎么分辨

P2P贷款骗子平台怎么分辨

      

  P2P贷款骗子平台怎么分辨?P2P借贷行业跑路的事件让广大的投资者怎么能够放心的投资,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来识别P2P平台的骗局,让自己不会踩雷。想要准确的识别出平台是不是一个骗子公司,首先就需要掌握平台的运营原理和基本操作方法,这样才能够有效的进行判断。

  第一、审核P2P平台信息的真实性

  这是最起码的一点,在你投资之前需要全面的审核P2P平台的信息真假,包括公司的注册信息、法人、资金、办公地址、企业组织机构代码等等,不要给骗子公司留下任何一点空隙。

  第二、辨别平台是否发布虚假信息

  平台除了自建资金池融资,发布虚假标也是平台进行融资常用的方法。判断真假标的方法就是看这个信息的披露程度和造价成本;对于一个平台来说,造假借款人的信息是很容易的,但是想要对个人身份证、以及个人身份证银行使用记录等情况进行造假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为了能够保证投资人资金的安全,就要求P2P平台必须要让借款人的信息变得更加透明,除此之外,行业还需要建立线下的观察团,所以投资者们可以在规定的开放日查询平台的真实信息。

  第三、从利率高低来辨别平台真假

  不管平台的年利率是高还是低都是可能存在风险的;但是相对来说,平台年利率高的平台风险存在就是最大的。年利率高的平台,在借款人拿到借款之后,需要支付较高的利息、平台的服务费和担保费,这样算下来借贷人具有强大的还款压力。而优质的借贷人是所有平台争夺的对象,他们肯定选择利率较低的平台借款;而质量不高的借贷人,还款能力比较差,为了申请到贷款只好提高利率,从而提高产生坏账的几率,这样风险性就相对的大很多了。

  互联网平台的蜂拥而出,P2P贷款平台也不断发展,其中不乏有P2P贷款骗子平台,这时作为投资者就要擦亮眼睛了,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但是不能一棒子打死整个行业,P2P贷款骗子平台还是占少数,很多都是靠谱安全的P2P借贷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