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平台有哪些?这四个你都知道吗?

身份证贷款平台有哪些?这四个你都知道吗?

      

  随着网络贷款平台的兴起,大家能申请的贷款也越来越多了。有些一些平台在下款的时候,对借款人的要求很低。那么能用身份证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虽然有一些平台可能不看大家的央行征信记录,但一定会有自己的风控体系,因此,那些“贷款用户必下”“网黑必下”的说辞很不可信,大家千万不要被忽悠!


  东门E贷

  东门E贷是身份证贷款平台之一,额度较大,可以拿到最高5万元的贷款。该平台贷款期限最长90天,除了要收取利息外,还会根据贷款额度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贷贷还

  贷贷还是身份证贷款平台,最高额度为5000元,要求借款人实名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


  用小钱

  用小钱是一个小额贷款平台,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有身份证等基本资料就可以申请贷款。该平台贷款额度*。


  蓝莓钱包

  蓝莓钱包也是一个小额贷款平台,额度在500-6000元之间,期限最短*,最长60天,日利率0.6%。该平台只为18-35岁的年轻人提供贷款,有身份证才可以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