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区块链金融是什么

区块链金融是什么

      

  区块链金融是什么?

  区块链金融是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区块链是一种基于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本质其实就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通过在分布式节点共享来集体维护一个可持续生长的数据库,实现信息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区块链金融怎么赚钱?

  对于普通人而言,区块链赚钱脱离不了挖矿,搬砖和投机还有就是在网上卖自己区块链的技术。

  1、挖矿,就是生产者,将挖到的比特币转到平台卖出;

  2、搬砖,是跨平台套利者,到各个交易平台赚取平台间差价;

  3、投机,可以是短线也可以是长线。随着币价的波动,通过买进与卖出赚取差价。

  4、如果你是个创业者,你去写个PPT,找几个技术,自由化、去中心化、颠覆现有体系啊,总会有的VC来给你投钱。


  对于组织或者公司怎么去通过区块链赚钱呢?

  有自己公司,把自己一些不重要的数据往某个知名的区块链里面写写,回头就吹自己应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拥抱了区块链,投资人大多是金融出身,他们会看在区块链的份上给你多投点钱。对于一个组织而言,常见两大做法:

  1、开交易网站

  2、做基金投资

  就目前来说,国家对区块链这个技术还是非常重视的,中国央行发布了基于区块链的电子票据系统,贵阳也发布了自己的区块链发展与应用的白皮书,各大机构都在招募区块链人才,对区块链供电技术的,总会挣到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