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莞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东莞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东莞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怎样的?近年来东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试行,主要是对异地贷款和首付比例的调整。这样引来不少深圳和广州等地区的市民前来买房,那么,东莞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1、申请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需正常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

  3、申请人异地缴存公积金在东莞贷款的话,另需提供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同意暂停提取公积金承诺书》(一式一份);

  4、申请人是外籍及港澳台籍,不可以在东莞市申请公积金贷款;


  5、申请人或其配偶出现下列情况的,限制贷款或不予贷款:

  (一)个人单笔贷款最高逾期数超过3期(含,助学贷款已结清除外),不予贷款。

  (二)个人单笔住房贷款(含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逾期累计满10次,且未结清或结清未满两年的,不予贷款。

  (三)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隐瞒或虚报婚姻状况、直系亲属关系、购房行为、住房数量等情况的,自该行为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予贷款。

  (四)虚构提取条件,或持伪造资料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自该行为认定之日起5年内不予贷款。

  (五)购买“双拼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如实说明,隐瞒不报的,不予贷款。


  6、申请人及其配偶所有贷款月供合计不得高于其家庭月收入的55%,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其他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7、申请人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合法有效的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已支付规定比例的首期付款;

  8、申请人按照公积金中心的规定提供抵押、保证等形式的担保。


  以上是东莞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全部内容介绍,希望给东莞又公积金贷款的朋友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