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网贷行业协会于29日正式成立

北京网贷行业协会于29日正式成立

      

12月29日,北京市民政局向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筹备组颁发了《行政决定许可书》,标志着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正式获批成立。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定于1月19日召开成立大会。这是我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组织。

 

根据《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章程》,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是由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业务指导单位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据介绍,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北京市开展业务的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坚持以金融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通过开展机构间持续的相互调研交流、开放数据、参与行业自律沟通等活动,为会员提供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达到推进行业规范发展的目的。

 

本月16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京师科技大厦召开。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以及30家发起会员参会。会议上,通过会员投票一致选举出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单位:宜信公司唐宁当选会长,网信理财李焕香、翼龙贷王思聪当选常务副会长,有利网刘雁南、积木盒子董骏、91旺财许泽玮、银客网林恩民等4家机构当选副会长,易宝支付唐彬当选监事长,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郭大刚当选秘书长。

 

=相关新闻推荐=

 

P2P野蛮生长时代将落幕

P2P网贷余额激增 投资人警惕年末风险

网贷的冬天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